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日胶继续上扬 沪胶弱市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沪胶走势并未跟随日胶5月合约上攻220日圆的高点,从两市比价来看,目前日胶的价位区间明显高于沪市主力703合约的价位;而沪胶703合约自高点18500滑落之后,日内一直持续18465-18365窄幅区间内的振荡,直至盘终收于均衡位18440处,成交25.4万手,在减仓1700多手之后,持仓仍然维持在7.2万手以上。技术上来看,在上行的上方30日均线,即19000价位附近堆积了大量的筹码,并且有前期下跌形成的三重叠加底部形态,对后市的上行造成形态上以及心理上的双重压力。近期来看,K线走势仍然维持重心向上,并且稳稳站于短期均线系统之上,后期走势应该维持在18500-19000区间内的横盘振荡整理。

  

  其它方面,由于中国对泰国以及马来亚橡胶现货的采购减少,导致国际胶价再度下跌,目前已跌至56泰铢/公斤,折算后的价格仅仅为15200多元/吨,使得国内现货价格也难以有所表现。另外,TOCOM市场上的被套资金目前明显处于解套的关键时期,所以资金很难大规模向沪市分流,因此,两市难以同步上涨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解释。

  

  操作上,建议前期底部多单可以于18800-19100价位范围内适当兑筹离场;日内仓位仍以日胶走向为指导,切勿留隔夜单,以免在振荡势中上下受损。(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