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玉米浅幅低开 区间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玉米浅幅低开,区间整理。期价反复冲高回落,特别是尾盘随着空头的获利平仓出局,期价又回到上扬的轨道。主力合约0705开盘价1596,最高价1607,最低价1592,尾盘收于1606,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5点,即为0.31%。持仓量增加了5652手至937716手。全天的成交量为259220手。主动买145446手,主动卖113774手,二者的比例为56%,44%。

   近期国内玉米市场行情继续上涨,市场消费水平的稳步增长是支撑价格走强的关键因素,但由于价格已经处于高位区间,且政府近期陆续对小麦、稻米等展开拍卖,另有消息称政府为了稳定粮油市场的坚定决心,将会进行一系列的国储粮食的拍卖,并且粮食的品种不仅仅是小麦。

   市场传言,政府有关部门正在考虑安排国储玉米拍卖销售出库,并加快东北玉米下,以平抑市场高位上涨势头。

   技术上,日线收阳。均线系统中5日均线向下沟头,其他均线仍然呈多头排列。期价在对20日均线的支撑进行试探后,实体上移。KD线和RSI指标均线无明确的方向指引。预计期价后势维持整理。建议日内少量短多操作,等待方向明朗再适当加仓。(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