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郑麦窄幅振荡 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二郑麦窄幅振荡,交投清淡,整体较昨日交易重心有所抬高。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出关于做好粮油供应工作稳定粮食市场的通知,指出我国粮食生产实现连续3年丰收,今年粮油供求总量平衡,库存充裕。近一个时期,受国际市场、国内流通等多方面因素影响,部分地区粮油副食品价格出现一定程度上涨,引起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通知最后强调要切实做好发展粮食生产、搞好总量平衡、落实地方储备、保证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的各项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从政策面看,近期以稳住粮价为主导思路。

  

  自11月27日见顶回落以来,价格在12月7日形成阶段性低点,期价围绕1765-1725展开振荡。由于期价在上一交易日下破12月7日低点,短期内期价有振荡加剧态势,大区间看1680-1780。(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