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保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伦敦铜因智利Altonorte冶炼厂工人罢工威胁到生产而反弹冲高到6740美元,但尾市因未来供应增加的影响打压期价回落收低于6677。5美元上涨17。5美元。沪铜早盘受外盘冲高回落的影响小幅低开,但期价低开后继续受多头买盘推动冲高2月最高冲高到63240,而空头继续以逢高封压打压行情逐步回落走低午后最低下探至62560,尾市则因短线获利空头回补盘的推动略反弹收高于62780全天成交略放大持仓小幅增加。

  

  近期基本面炼厂资方Xstrata提出的薪资方案遭到工人拒绝后,Altonorte工人周一开始罢工,但工人表示他们将继续谈判.Altonorte铜冶炼厂的铜精矿年加工能力约为82万吨.市场亦关注秘鲁锌矿商Volcan,该矿工人可能于周二因薪资问题举行罢工。经济面美国

商务部周一公布,美国第三季经常帐赤字为2,255.5亿美元,第二季赤字修正为2,171.3亿(前值为2,184.1亿).。目前期价反弹力量主要来自于空头回补因而冲高幅度有限,同时期价依然受压于7000美元因此我们认为后市将继续振荡回落,因此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