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期铜市况不振 预计后市横盘调整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早盘因智利Altonorte冶炼厂工人罢工威胁到生产获得动力从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中上扬,但对于供应充足的预计阻碍走高使得尾市回落。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6675美元,小幅高于上周五的收市水准,周五曾在盘中一度触及6个月来的低点6618。今日沪铜因伦铜出现反弹而小有高开,因为整个市场处于萎靡不振的状态全天在区间内波动收市前出现走低。

  如今市场的注意力依然在全球经济增长减缓上,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始终影响市场的经济趋缓的因素,美国

房地产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降温反映出美国经济的放缓,总体经济形式处于减缓的态势。全球经济也同样受到影响出现减缓使得期铜的消费量下降,这从不断增加的库存可以得到证实。但智利各大新铜矿项目投产的延期及部分铜矿和熔炼厂面临罢工威胁的情况也继续对铜价形成了支撑,并且由于冶炼能力的快速扩充使得铜精矿的需求出现缺口。周五因美国11月工业生产出现的反弹使得美元出现走强促进了金属价格的走软。目前因经济增长趋软和对需求减缓的担忧逐步的显现到期铜的价格上,这可能是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以及在此期间会受到短期因素的影响。短期的走势不可以忽略需要考虑空单的止损位置。

  操作建议:空单止损情况下持有,短空获利了结。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