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印度糖价下跌 受当地供应充足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德里12月18日消息,截至周一当周,印度当地糖价每吨下滑300-500卢比(6.72-11.20美元),因糖需求疲软而供应充足。

  在印度,大量本地生产的甘蔗会在12月-3月期间压榨。在这四个月内,产量会超过消费量。

  周一晚间,印度联邦政府部分取消了为期6个月的食糖出口禁令,允许那些早期以零关税进口原糖的糖厂出口白糖

  印度新闻广播部长Priyaranjan Dasmunsi称,基于政府的决定,预期约将出口100万吨糖。

  孟买糖商协会联合秘书Mukesh Kuvadia称:“因印度恢复糖出口,我们可以预期国际平均糖价每吨约将下滑10美元。”

  他称,白糖出口恢复可能不会给印度当地糖价提供上档支撑,因国内市场供应仍过剩。

  在孟买的Vashi现货市场,S-30级糖报每吨15,970-16,320卢比,低于一周前的16,400-INR16,800卢比。M-30等级糖报每吨16,400-17,050卢比,低于上周的16,850-17,350卢比。

  孟买的一位贸易商称:“贸易商仅少量购买,因他们预期糖价跌势将继续,他们不愿增加存货。”

  截至2007年9月的市场年度,印度的糖产量预期达到2200-2400万吨,为年产量最高水准。

  政府规定的当地供应量亦比去年增加。在印度,由政府规定每个糖厂每个月对国内市场的销售配额。

  政府规定,截至12月的三个月公开市场食糖销售配额为410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390万吨。

  Kuvadia称:“来自榨糖厂的卖压非常大,因他们必须销售与规定的配额数量相等的糖。”

  12月销售配额为120万吨,高于去年12月的110万吨。

  10月食糖销售配额为160万吨,11月销售配额为13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