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低开十字星 连豆或将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8:3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12月18日(周一),受CBOT大豆上周五中幅下挫的影响,今日连豆低开振荡,主力合约A0705开盘2820点,随即受投机卖盘及多头止损盘的打压,最低下探至2809点,后在多头阻击之下,期价开始反弹,在2814~2819区间窄幅振荡,盘中多头一度组织反击,最高到2824点,但力度仍然不足,收盘2818点,持仓增加600余手。

  

  技术面看,A0705离2802支撑只有16点的距离,估计将再次考验2802一线的支撑力度,若支撑有效,短线仍将延续前期的振荡行情,但随时间发展,必然面临M顶或者W底的选择;若2802一线破位,则可能引发投机卖盘及止损盘的涌出,下跌空间可能被打开,下一参考支撑位2750一线。

  

  基本面看,南美天气有利于大豆生长,对大豆构成利空影响,虽然农业部对粮食供求关系长期偏紧局面的分析结果对农产品市场整体构成利好,给农产品价格进一步走高提供了依据,但前期积累的涨幅使得市场对利空消息更加敏感。而且,现货市场方面,国产豆油价格高企,已经超过进口豆油价格,因此豆油价格出现松动的预期比较强烈,豆粕更是面临库存和销售不旺的双重压力。

  

  综合来看,短期大豆上攻可能性非常小,下跌空间不会太大,更大可能是振荡走势,因此建议操作上按振荡市略偏空的思维进行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