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沪油窄幅整理 建议少量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五上涨至每桶63美元上方。大雾妨碍墨西哥湾区油轮通航、尼日利亚的袭击事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减产及美国石油库存下降等消息均利多油价。1月期约结算价上涨至每桶63.43美元。伦敦布兰特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结算价报63.49美元,上涨0.6美元。尽管市场在短期内受到一定的支撑,但后市亦不应过分乐观。区间上轨附近可能存在较强的压力。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五上涨,来自BP的强劲买兴支撑市场。180CST燃料油上升4.00美元至每吨278.15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微升20美分至每吨264.45美元。预计本月新加坡会涌入超过220万吨的西方燃料油套利船货,同时进口需求仍呈现疲软。套利商在西方船货到来之际不得不抬高价格。

  沪油今日继续维持窄幅整理。主力703合约收于2947。成交量继续缩减。在原油尚未给出明确的方向而燃料油市场又面临供应过剩的不利状况下,国内市场观望情绪十分浓厚,操作性差。建议少量多单持有或观望。

  

  金瑞期货: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