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伦铜走弱 国内现货支撑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上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下跌,期铜跌至六个月低点,场内交易开盘于6740,随后下跌,没有出现任何反弹,收盘于6635,全天成交67968手。lme铜库存上升1125吨,整个库存有向20万吨发展的趋势,现货贴水的状况稍微有所缓解,报12/6c,而持仓增加了3000多手,在圣诞节前,空头有主动打压价格的愿望,但是逢低的买盘仍然支撑着市场,如果节前价格不能向下突破,很有可能会出现较大的反弹行情。从目前的技术图形上看,k线图呈空头排列,短期价格有向下的要求,关注6500美金的支撑,和伦铜持仓状况。另外Xstrata旗下Altonorte铜冶炼厂罢工可能性上升,该冶炼厂工会主席周五稍早表示,公司未能在劳务合约谈判中满足工人要求,他预计将引发罢工。

   沪铜今日低开高走,回补了受隔夜伦铜下跌的缺口,主力合约702开于62500,随即走高,全天呈现一个震荡上扬的走势,最高达63120,收于63090。今日国内现货价格虽然有所下跌,但是12月合约刚刚交割,导致盘面出现了较大的升水,也反映出国内的现货还是比较坚挺。关注伦敦走势,在没有向下突破之前,仍可逢低买入。

  

  金瑞期货: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