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辰期货:现货支撑乏力 郑糖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7: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上周五晚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成交依然清淡虽然贸易商低位买进仍使得价格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但由于趋势的不明朗更多的交易者选择离场观望。今日郑州白糖继续着近期的震荡行情,成交量也萎靡不振,全天成交95034手,日增仓1614手,主力合约705日内继续弱势震荡行情,尾盘收于3759,跌6点。

  基本面上,现货依然市主导期价走势的内在动力,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900-3910元,下调10-20元,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880元至3900元,较昨日下午下调20元左右,成交清淡;

  但是主产区的新糖价格在3900一线有较强的支撑,3900的价格是与自治区政府所设定的与260元/吨的甘蔗收购价对应的白糖现货基准价格,笔者认为在此处将有较强的支撑。

  技术上,虽然上方压力重重,但60日均线的支撑显而易见,近期的期价在这条狭窄的“地带”中穿行。持仓自11月中旬的高位江河日下,在缺乏资金的推动背景下,价格也难以脱离弱势的命运。KDJ指标和MACD指标缺乏方向感,预计后市有小的反弹。(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