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低收 维持近日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连豆继续低收。受CBOT大豆上周五下跌影响,早盘连豆低开,价格继续略走低后,止跌起稳,随后维持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2月15日消息:受投机性调整卖盘压制,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回撤前日涨幅,期价低开后全天呈震荡下行走势,最终各合约收低4 3/4-6 1/2美分。分析师称,今天大豆市场自始至终都表现疲软,假期前减仓要求以及技术性压力鼓舞周末前的获利平仓盘。由于日内交投活动相当清淡,所以在缺少明显买家的市况下,轻微抛压促成期价跌幅被放大。但无论怎样,当前大豆期价依旧保持了近期震荡区间,呈现出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状况。分析师表示,坚挺需求基本面对大豆期价构成了底部支撑,由于当前市场已经进入假期交易模式,这种整理基调将有望持续至本年终了。与此同时,气象机构DTN预报称,周末期间巴西南部大豆主产区将以炎热干燥天气为主,日间最高气温在95华氏度(35摄氏度)以上。天气图表显示,下周中、后期巴西南部将有一次较好降雨机会,但气温仍旧高于正常水平。当前巴西北部、阿根廷大豆主产区天气依然没有什么问题,预计未来3-5天巴西马托格罗索州以及阿根廷将出现一些间歇性降雨,这将使大豆作物生长条件继续保持理想。投机基金日内卖出大约2000张。据盘后CFTC公布的持仓,截止12月12日(周二)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单54908张,较前一周增加6521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继续低收,价格继续维持近期区间振荡行情。今日,705大豆低收,价格继续维持在2870-2800之间振荡,估计近期行情会继续在这个区间之间振荡。如果近期价格跌破2800,则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如果近期价格突破2870,则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705豆粕今日低收,价格继续维持2340-2280区域振荡。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一月大豆上周五低收,价格依旧处在650美分以上,650美分一带继续对市场构成支撑。如果近期价格跌破650美分,未来价格将在620-630美分一带寻求支撑。如果后市价格突破680美分,后市将会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