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阳深圳营业部:NYMEX原油反弹 国内燃油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12月15日消息: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五上涨至每桶63美元上方,大雾妨碍墨西哥湾区油轮通航,昨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减产,而周三公布的数据则显示美国石油库存下降.1月原油期约结算价上涨0.92美元,报每桶63.43美元,交易区间为62.28-63.50.周五结算价为12月1日来最高,当时亦为63.43美元.伦敦布兰特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结算价报63.49美元,上涨0.6美元,交易区间为62.71-63.61.Fimat USA的资深副总裁基尔杜弗称,OPEC减产,加上航道大雾对油价形成一些支撑,尼日利亚的袭击事件则提醒市场人士供应形势仍不乐观.大雾导致美国几处航道关闭,油轮通行受到影响.能源部周五称,若航运问题引起严重的供应中断,可自战略储备库中取油.但美东北部天气不甚寒冷,令周五市况波动.

  市场分析 :外盘周五反弹,但国内燃油保持稳定。上周末中国政府宣布从2007年开始,放开原油进口,结束了中石化独家垄断,相信这个对中石化企业有着重大的利益影响。这种放开,对国内油价是一个利空影响,故目前对燃油保持一个谨慎。个人认为上海燃油目前在3000附近的价格,应算是高价了。

  操盘建议:继续观望。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