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阳深圳营业部:期铜跌至六个月低点 空仓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12月15日消息,分析师称,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价格周五下跌,期铜跌至六个月低点,因美元上涨,且市场重新关注美国经济放缓问题。三个月期铜收低,报每吨6,635美元,盘中触及6月底以来低点6,618。周四收盘价为6,780美元。“美国11月工业生产有所反弹,但似乎这是一次性因素。”巴黎银行分析师David Thurtell称,“美元上涨在午盘肯定有影响,这属于意料之外,因此对于市场造成冲击。”一位LME交易商称,“目前需要谨慎,市场流动性正在降低,投资者在做年底前的整理。”

  长江市场15日铜报价65650。

  市场分析 :上周五,沪铜12月交割,国内价格现在明显强于外盘,国内外的比例进一步减小。国内外铜价的比例这两年变化较大,从前两年严重的进口倒挂,到目前的基本持平,甚至有时还有利润。这种变化个人认为很大可能是套利基金在起作用,因为纯靠现货贸易商是不能引起比例如此大幅度变化的。随着

人民币升值的概念,不排除这个铜价比例进一步缩小,当然比例的变化,对趋势是没什么影响的,只不过是在一段时间内会对下跌曲线有一定的作用力。保持看空思维。

  操盘建议 :铜空仓继续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