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海期货:大豆延续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CBOT大豆振荡回落,各合约普遍下跌4.6-5.6美分,指数收盘677.5美分,玷睥4.6点。703合约收盘672.2美分,下跌5.2点。

  周五连豆一705合约下跌17点,最高2852,收盘2834。豆粕705合约收盘2313,下跌13点。

  盘面显示,连豆一705合约两周来维持在2800-2870区间内横向振荡,成交量萎缩,持仓量减少约1万手,主要由以下几方面因素影响:一是受技术性因素制约,即短线技术指标支撑,而周线指标则对期价构成压制;二是国家稳定粮食市场价格的政策对市场起到了主导性作用;三是CBOT大豆市场呈年末清算及长假前的交易特点,处于盘整走势。

  

  预计今日连豆一705合约仍将维持区间振荡,继续考验2870附近的阻挡水平。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