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OPEC再度减产 油价格有望再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OPEC再度减产油价格有望再次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大幅收高, 1月原油期约上涨1.14美元,或1.86%,结算价报每桶62.51美元,交易区间为61.41-62.80。昨日,OPEC会议决定在原来减产120万桶/日的基础上将从07年2月1日起每日再减50万桶,消息一经传出,原油期价迅速出现扬升。先后受到库存信息以及减产消息的激励,原油将再次向近期高点发起冲击。

  国内方面,受原油上涨影响,沪油703合约以2942点高开,最高至2960点,最低为2940点,今日成交量有所放大,为46298手,持仓增加2936手,为58208手。总的来说,全天波幅不大,多空双方都没有一个相对明确的思路,导致资金介入并不明显。

  操作建议,鉴于原油的反弹,建议沪油逢低吸纳。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