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安泰期货:郑棉高开高走 短线回调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20 文华财经

安泰期货:郑棉高开高走短线回调可能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美棉持续走强的利好刺激,今日郑棉高开高走,全天交投较为活跃。CF0705早盘开14300于,最高点上扬14360,最低下探到1260,尾盘收于14310,成交量大幅增加,CF0705合约今成交30894手,持仓同样放量,CF705合约增仓5266手至56350手。国际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四受到投机基金空头回补和商业买盘推动,收于九个月高点,并可能在未来几天中继续上涨。3月期棉合约劲升0.84美分,收报每磅55.18美分,为2月27日收报55.45美分以来最高.交易区间介于54.20-55.20美分。5月棉花期约上涨0.59美分,报56.09美分.其它合约则持平至收高0.50美分不等。国内市场,现货价格虽然暂时没有上涨,但并不影响大家的看涨心态。期货市场,在美盘的持续走好的情况下,弱势的郑棉也开始走强,场内人气也开始拾起。不过,今日的K线走势仍不完美,不排除有短线资金出逃的可能。未来走势上,短线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看涨的信心,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安泰期 金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