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LME铜价报收新低 沪铜期价跟随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8:21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LME铜价报收新低沪铜期价跟随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LME铜库存持续增加以及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的影响,LME铜价在13日创出今年七月份以来的新低。在此利空的影响下,14日(周四),沪铜期价也延续了盘跌走势继续下滑。据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1-10月全球铜市场供应过剩30.6万吨,这较之前一月预期增长1/3。该消息对铜价也有一定利空作用。目前铜市场笼罩在偏空的气氛之中,预计调整行情将会延续。

  

  从技术面分析,CU0702合约价格跌破了短期支撑,下跌趋势得到延续;而成空头排列组合的均线系统也对期价发挥了明显的压制作用。因此,技术面的弱势和基本面的利空态势将使前次低点60870元以及60000元整数关受到考验。操作上可持短线沽空的交易策略。短线支撑:60000-60800元区域,技术压力:65000-657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