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大豆高开高走 短期仍难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大豆高开高走,带动农产品市场走强。豆一主力和约A0705高开于2835点,随后被拉高至2845点,小幅回调后,被投机买盘迅速拉起,最高至2863点,午后维持盘整,终盘收于2856点,持仓增加4998手。美盘方面,周三CBOT大豆收跌2.6美分,主要受多头平仓盘和投机卖盘打压。消息方面,国务院通知要求全国各地密切关注粮油食品涨价问题,本次农产品价格上涨带来的社会影响引起广泛关注。而供给和需求方面仍没有新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豆油现货价格14日有小幅上升,而豆粕现货价格有小幅下跌,山东等地生猪供应出现不足,但养殖户补栏意愿并不强烈,主要是成本高企及担心疫情发生。

  

  总的来说,今日国储小麦拍卖,利空兑现,昨天对市场的压力今天得到集中释放,而大豆目前仍处于平台整理期,后市方向还不明朗,南美天气变化和美豆走势估计对连豆将有指引作用,而国内政府平抑粮油价格的决心也将对期价产生重要作用,预计后市仍将在2800~2890区间盘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