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抗衡美盘 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美棉大幅走低,主力合约下跌0.14至54.34美分。今日郑棉则与外盘抗衡.主力合约705,早盘以14175低开,盘中增仓一路上涨,终盘以14240报收。

  

  基本面:昨日,国内现货呈现较强涨势,内地、新疆的各等级棉花均有上涨。这充分反映了国内现货价格在长久的期待之后,政策面利好可能即将兑现,国内现货商尤其是新疆棉商对市场预期有较大提升。但政策具体内容尚无从得知,具体能对国内棉价产生多大刺激还有待观察。从今日各地报价涨、交易淡的情况来看,需求仍是价格上扬的最大掣肘。

  

  技术面:从日K线图看,均线系统有呈多头发散迹象. KDJ指标形成金叉,短期上升动能较强.54.50是近期较强的阻力位,短期若在该阻力位站稳,后市有望展开一轮新的上涨行情.今日郑棉低开高走,有效回补前日形成的缺口压力.从近期走势看,盘面围绕10日均线横盘整理,在市场逐步消化前期压力后,后市有望上扬.。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