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燃料油弱势震荡 等待原油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高,其中1月原油期约涨0.35美元报61.37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介于60.74-61.85美元。伦敦布兰特1月原油期货下跌0.19美元结算价报61.33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61.05-61.85美元。因美国政府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降幅大于分析师的预期,推动油价自低点回升,但市场整体仍趋于振荡,关注德重点再度落在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召开的会议上。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截至12月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430万桶至3.354亿桶,日进口量平均为960万桶,较前周下降70.1万桶。OPEC减产的不确定性仍继续限制了市场走势。技术上61美元附近表现出有效的支撑,价格将继续考验均线系统的支撑力度。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三因市场需求疲弱继续下滑,市场在未来20天后可能会有大量燃料油船货涌入新加坡市场的预期中表现得极为谨慎。180CST燃料油回落至每吨273.65美元; 380CST燃料油价格则跌至每吨261.80美元。预计本月大约有220万吨燃料油计划运抵东亚,可能将新加坡库存再次推升至1500万桶上方的纪录高位。

  沪油今日表现为弱势振荡的格局。主力703合约高开低走,盘终报收于2917,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成交量继续呈现缩减的状态,市场交投极其清淡。整个市场正在等待原油的指引。建议观望或多单谨慎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