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高收 短期价格可能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连豆高收。早盘连豆微高开,价格略调整后,在主动买盘作用下,价格走高,随后维持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2月13日消息:因缺少新利多消息支撑,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受投机卖盘压制总体表现疲软,期价全天呈触低反弹走势,最终各合约跌幅为1-2 1/2美分。分析师称,今天大豆期价受到了南美良好天气预报以及美湾地区出口需求放缓的联合压力,在市场缺少新利多消息、持续上涨动能的情形下,基金选择了对部分多单平仓的操作。前一天弱势技术收盘以及隔夜电子盘先行收低3-4美分的表现奠定今天大豆市场的疲软基调,因需求以及投机基金买盘支撑的缺失,大豆期价盘初在假期交易模式中稳步走低。然而,主力1月合约在近期运行区间底部还是获得了潜在支撑,在挑战周一低点652 1/4美分失败后,买家进场引领了期价反弹。与此同时,虽然巴西南部大豆主产区12月份迄今一直都处于炎热少雨的天气模式当中,但天气模型已经接连暗示下周该地区将有明显降雨过程。气象机构Cropcast先前已经预报下周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将有至少2英寸(约51毫米)的降雨,而今天午间预称届时该地区雨量有可能会增至4英寸或更多。明天早晨,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发布11月份的行业大豆压榨数据。分析师平均预测当月美国大豆压榨量将可能由上月报告的1.55亿蒲降至1.508亿蒲,预测区间为1.479-1.533亿蒲式耳;预计11月份的美豆油库存将保持上月的26.3亿磅水平,预测区间为26-26.5亿磅。美国农业部明天盘前还将公布截止12月7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当周美豆净出口销售量在60-10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66.7万吨;预计美豆油出口销售量在5000-20000吨之间、豆油在7.5-17.5万吨之间。投机基金日内卖出大约3000-4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高收,短期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705大豆今日高收,在昨日试探2820一带支撑后,今日价格再次回到2850一带,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但价格继续维持在2870-2800之间振荡的可能性也比较大。705豆粕今日高收,价格继续维持2340-2280区域振荡。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一月大豆昨晚低收,价格依旧处在650美分以上,650美分一带继续对市场构成支撑。如果近期价格跌破650美分,未来价格将在620-630美分一带寻求支撑。如果后市价格突破680美分,后市将会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