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区间振荡 仍维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区间振荡仍维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伦敦铜因库存增加且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放缓可能影响全球对基本金属的需求而收低于6705美元下跌125美元。沪铜早盘受外盘影响跳空低开,但期价低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小幅反弹2月冲高到62900附近,随后在短线多头平仓打压下快速回落下探至6262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再次增仓介入护盘推动行情逐步反弹冲高到63130,尾市在多头平仓下略回落收低于63020全天成交有所放大持仓继续增加。

  

  近期基本面 尽管铜的供需基本面仍相对紧张,但当前实货市场供应状况改善,体现在库存增加.“瑞银集团表示.Xstrata位于智利的Altonorte冶炼厂可能避免罢工,亦损害铜市人气.工会工人表示,公司计划为他们提供新的合约。经济面分析师预计鉴于美国利率政策变动不大的预期,此次会议的决议对铜市影响很小。目前伦敦铜继续运行于7000美元以下并且重心逐步走低我们认为后市将继续回落寻找支撑,因此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