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国际期货:沪胶冲高回落震荡格局 继续等待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沪胶今日缩量下跌,但主力3月合约今日仍有接近45万的成交天量。主力703合约今日开于18210,冲高后回落尾市收于18225点,均价相对下跌145点。持仓增加5396手。

  

  据曼谷12月13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走低,受TOCOM橡胶期货市场跌势打压。现货库存丰富且泰铢强劲亦打压市场人气。 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52.19泰铢,周二午前和下午分别报每公斤52.63泰铢和52.30泰铢。 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交易量约为435吨,周二为508吨。

  

  东京工业品交易所天然橡胶今日全线收低:近月612收于193.0,跌5.3;704收于206.

  7,跌6.4;基准705收于209.3,跌5.7。国内现货市场SCR 5/5#标胶今日成交997吨均价17041小幅度走弱。国际现货贸易方面CIF青岛的RSS3报价在1660-1670美元/吨,STR20每吨1670-1680美元。

  

  技术分析:市场目前仍旧处于震荡时期。日K线图形上,价格连续三日冲高回落,而且成交量和持仓量都在放大,显示多空争夺较为激烈,上升的动能在空头的打压下开始减弱。后期如果价格继续走低的话,反弹性上涨可能会逐步结束,而胶价会再度向下寻找支撑。同时东京橡胶市场走势相对上海弱势,K线已经向下破5日均线支撑,后期可能进入震荡走势。

  

  综合:反弹后的走势开始变弱,市场处于中性相对偏空的态势之中。操作上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机会。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 张智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