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连玉米回落整固 绝对空间极其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CBOT在年末清淡行情中交易,基金继续在农产品上回吐,但力度并不强。美玉米整理行情中小幅走高,各合约上涨3美分左右,期价沿日布林通道中轨缠绕交易,随着下轨的上移,下档空间日渐缩小。美豆类合约主要以修正前天上涨幅度为主,各合约小幅下跌,由于右肩还未创出明显高点,期价反弹应该还没有结束,否则中期形态疑虑加深。

  国内,昨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考察北京市粮食市场时要求相关部门控制粮价过度上涨,打击哄抬物价现象。这使得今日农产品期价全线回落整理,不过各品种依托基本面不同,强弱分明。

  连玉米C0705合约下跌9点,成交量缩小,调整过程中并恐慌气氛,最后15交易情况显示1600以下承接盘相当踊跃。目前国内玉米基本面依旧强劲,虽然东北现货交易量有所放大,但价格坚挺,因为在前期出口贸易缺口没有弥补的情况下,新上市玉米难以对国内贸易价格形成威胁。明日国家将拍卖100万吨小麦,届时会对农产品期价产生影响,但小麦期价经前期大幅回落,对利空已有一定消化,能否对期价形成实质性冲击尚难预测,一旦出现利空出尽即利多效应,作为强势品种连玉米将难以延续调整行情,恢复上涨就可期,因为技术还有冲击1635的要求。

  依照惯例,连豆类品种在调整中表现弱势在情理之中,投资者谨慎对待。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