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成期货:沪铜低开回升 多头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3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LME3月铜收跌,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政策的消息。今日沪铜低开,早盘震荡后在多头买盘支撑下回升,盘中横向整理,尾盘收高,日线形成低开小阳线,主要合约成交量变化不大,持仓量继续增加。

  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在研究报告中指出,明年基金属价格将有所下降,因需求放缓,但2008年基金属价格将因经济复苏而上涨。高盛预计,到明年第四季度铝价将下滑至每吨2,350美元,一年后将为2,500美元。明年第四季度铜价预计为每吨5,500美元,后年将达到6,500美元。

  Xstrata公司旗下智利Altonorte铜冶炼厂的工会工人周二称,资方计划向工会方面提出一项新的合同提议,之前,工会工人拒绝了资方的第一份薪资提议。工会领导人Isidro Cabrera称,工会方面同管理层的会谈进行得很好。“资方将在明日1800 GMT向工会提出新的

劳动合同提议。”

  美国10月份贸易赤字为588.7亿美元,较上月减少8.4%,出口升至纪录高的水平,较预期好,12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53.5,但是连续四个月高于50,较预期稍好。联储利率维持在5.25不变,也符合预期,但是市场预期升息周期可能完结,下一次可能将会是降息。美元指数周二下滑收阴线,日线触及10日均线止跌,技术上第四浪平台仍有压力。

  技术面分析:周二LME3月铜平开回落收阴线,日线吞没前一交易日阳线,日内上试20日均线回落收低,期价继续在前三个交易日交投区间震荡,但是上攻动能明显不足,市场继续维持偏空的格局。今日沪铜低开回升收小阳线,12月8日低点对期价有支撑,但是今日低开验证了10日均线压力的有效性,5日均线与20日均线形成反向交叉,空头格局反而得到了加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