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玉米抛压沉重 后市将震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0705合约小幅高开,开盘价为1616,开盘后上方抛压非常沉重,全天玉米价格出现两次跳水,价格最低去到1595,最后收盘价为1605,下跌了9个点,成交447794手。而0709合约则下跌15个点,最终以1696报收。从今天盘面上看,由于上方抛压沉重,玉米价格继续创出新高的可能性并不大,玉米价格很可能走出个双顶,然后震荡向下。另外,明天将拍卖100万吨小麦,拍卖价格的高低将对农产品期货行情产生重大影响,玉米价格也将大幅波动。预计玉米后市将继续走低。操作上,建议逢高买出。

   外盘方面: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期货收盘上涨,主要因为出口需求坚挺。CBOT玉米收盘上涨2.00美分到4.25美分不等,其中12月合约收高3.50美分,报359美分/蒲式耳;2007年3月合约收高2.00美分,报372.75美分/蒲式耳;2007年5月合约收高3.25美分,报379.75美分/蒲式耳。由于出口面坚挺,加上投机资金作多,提振大盘早盘上涨,3月玉米高开了2.25美分。全球玉米需求坚挺,包括出口、养殖业以及乙醇行业,继续吸引投机资金入市作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