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中期:大连大豆周三低开低走 减仓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32 北京中期

北京中期:大连大豆周三低开低走减仓下行

  受隔夜美盘继续下跌影响,大连大豆5月合约以2848低开9点,短暂上冲之后期价减仓盘的压力下逐级回落,最终收于282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1点,持仓减少1730手。

  隔夜美盘方面,市场对周一涨幅进行修正,CBOT大豆货周二收盘下跌,1月大豆下跌3.75美分,收于663美分。基金净卖出500手豆粕、2000手豆油,大豆买卖持平。技术性走势仍然是主导因素

  大豆市场在交投清淡的假期交易环境下,期价盘初没能突破近期技术阻力位引发了一些卖盘,同时场内也缺少利多支撑,从而形成对前一天过大涨幅的轻微修正。前一天强势收盘的技术性上涨动能曾对今天早期大豆市场构成支撑,然而南美良好

天气预报以及玉米期价没能挑战周一高点的表现对大豆市场产生利空阴影,同时也吸引了一些卖盘兴趣。大豆市场全天大部分时间里保持了弱势基调,特别是在年终交投清淡的市况下,期价下行过程中几乎没有遇到阻力。玉米上涨为大豆提供支撑,但市场将关注焦点转向大豆生长处于初级阶段的南美地区。

  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本周余下时间里巴西南部总体为炎热干燥天气模式。最南端的南里奥格兰德州面临的形势最为严峻,本周该州日间最高气温将超过90华氏度(约32摄氏度),明显降雨机会可能要等到下周中期;预计南里奥格兰德州北部的巴拉州的本周末期间将有一些零星降雨。在阿根廷,多数大豆主产区未来三天将获得1英寸(25.64毫米)左右的降雨、气温正常,天气条件对作物生长较为有利。

  今天大连大豆以及昨晚美盘的再度走软令反弹走势不象前两日表现的那样乐观。从时间周期上看,调整的时间可能会拉长。连豆5月合约今天收盘重新回到2830的短期上涨趋势线下方,也可能会再度回试2800的支撑。

  陈 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