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泰期货:郑棉期价大幅下挫 成交量略有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21 文华财经

安泰期货:郑棉期价大幅下挫成交量略有萎缩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郑棉大幅下挫,回吐了昨日上涨的空间,全天交投较为活跃。CF0705早盘开14265于,最高点上扬14285,最低下探到14145,尾盘收于14170,成交量略有萎缩,CF0705合约今成交14692手,持仓量又开始萎缩,CF705合约今减仓862手至49146手。国际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二微幅收高,受到稳定的投机买盘推动,且分析师认为在在未来几天的后续买盘带动下,市场可能试图走高。3月棉花期约涨0.19美分,收报每磅54.48美分,盘中介于54.05-54.70。5月合约涨0.12美分至55.62.其余合约上涨0.35美分。国内市场,传闻变成事实,现行的滑准税政策面临调整,新的税则方案已由国家税则委员会提交国务院,将于明年1月1日前公布。有关部门领导人表示,在新政策中,国家不会一刀切的手段,但基本原则还是让外棉围绕合理价格基准线保持上下波动。期货市场,场内在窄幅区间内作震荡整理已经有大半个月,成交量和持仓量较前期虽大幅增加不少,但价格行情迟迟不能启动,不少投资者已经对郑棉失去了信心,但是前期的老多头信心坚定,手中的仓单抱的很紧,生怕错过了行情。笔者认为,如果现在投资者手中资金有所闲余,可少量纳入远月,中长线持有,相信后市获利的机率还是很大的。

  (安泰期 金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