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元安泰:受天气影响 油市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二下滑,未能守住稍早涨幅,连续第三日震荡走低,油市等待周三美国公布库存数据,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石油部长开会可能再次减产。 NYMEX 1月原油期货下跌0.20美元,或0.33%,结算价报61.02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介于60.65-62.01美元。 1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0.19美分或0.11%,报每加仑1.7224美元。1月RBOB期约涨0.12美分或0.08%,报每加仑1.5970美元。1月汽油期约跌0.38美分或0.24%,报每加仑1.5950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二跌至每桶62美元下方,抹去稍早前涨幅,因部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赞成在本周稍晚的会议上维持日产目标不变。1月布兰特原油结算价报61.52美元,较昨日下滑0.32美元,盘中介于62.48-61.07美元,该合约将于周四到期。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继续下滑,因需求仍然较疲,而本月有大量西方套利船货抵运,市场也因

原油价格下跌而遭受进一步打压。180CST燃料油价格下挫3.55美元,至每吨275.70,价差略微缩小8美分,报每吨贴水2.67美元。

  国内期货市场,今日沪燃料油期货跳继续低开高走。主力FU0703合约收于2913跌20个点,今日成交量萎缩,持仓减少2190手。基本面方面,虽然之前

欧佩克减产呼声很大,OPEC成员国普遍认为油市供应过剩,但部分石油部长担心进一步削减供应对经济成长可能造成的影响,再次减产的不确定性加大。继上周寒流过后,本周美国气温比较温和,抑制了取暖油的消费。目前由于众多因素的不确定,密切关注今晚的库存报告,若库存继续减少,欧佩克减产可能性降低,则油价上涨动力将减弱。目前建议以观望为主。

  

  (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