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玉米交投活跃 阴线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玉米今日交投比较活跃,开盘的随即跌势引来了较多的空头进场。从全天的整体走势来看,玉米分成三个阶段的下跌。但是在临近收市的几分钟内期价突然快速上扬,至均价附近。随着成交量大量向0709合约的转移,主力合约0705上的活跃性也同时给0709带来颇多刺激。

   主力合约0705今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尾盘收于较昨日的结算价下跌了9点,即为0.56%。持仓量增加了27724手至923982手。而此持仓的增加也是伴随着期价在最后几分钟的上涨而急增的。全天的成交量为447794手。主动买2207728手,主动卖227066手。多空双方的实力基本上平等。市场的分歧在加大。

   消息面,东北地区粮库、贸易商、深加工企业、国家储备库等收购已经展开。关内部分产区持续出现阴雨天气,玉米脱粒较难,上市量仍不是很大。而各个农产品之间的相互带动近期正在显现。自从11月25日以来,政府进行了三场小麦的拍卖活动,显示了政府稳定粮油市场的坚定决心。而且有市场消息称政府将会轮换出一部分临时储备玉米,这就给市场带来了短暂的利空。

   技术上,日线收阴,下影线较长,而实体并没有完全抹去昨日的阳线实体。整个均线系统仍然呈现向上趋势。主力合约的1600整数关口再次经历市场的检验。预计后势可能维持高位振荡走势。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