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跌 成交大幅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NYMEX原油期货继续收低,市场受技术性抛盘打压,同时市场猜测OPEC减产政策的影响力和即将公布的EIA库存数据,在周四OPEC会议之前,其成员出现对减产不同的意见,由于不确定性的存在,这使得交易商获利回吐,而稍晚公布的EIA库存数据预期偏空,加上天气将转暖,当晚1月原油期约勉强收于61美圆上,收跌20美分至61.02美圆,近期油价回调的下一目标支撑位60美圆重要关口。

  周三沪燃油震荡收跌。早盘fu703跳空低开,盘初探低后逐步反弹,早盘在2910附近暂时止涨,呈现窄幅震荡,午后价格继续震荡上扬,尾盘收报2913跌20点,成交大幅萎缩,持仓减2190手。今日沪燃油震荡收跌,成交和持仓均大幅度萎缩,盘面看多头出现陆续平仓盘,这对沪燃油后市是个非常不利的信号,技术上分析,目前沪燃油回调接近前期反弹高低点价差50%,如果跌破2870,则前一轮反弹行情有可能以失败告终。操作建议,当日短线或观望。(南粤期货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