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期货:燃料油下跌意愿并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市场分析:

  原油方面: 随着交割日的临近,纽约商业交易所越来越多的资金移仓至原油2月合约。目前市场关注OPEC减产动向及今晚EIA公布的库存数据报告。OPEC减产未决使得原油的走势充满不确定。市场没有特别利好的消息促使原油重拾反弹,另外技术盘也显示原油偏弱。一切等待消息面的明朗。

  

  燃料油方面: 受昨日原油走低影响,燃料油今日低开,后因原油电子盘走强跟随振荡上扬。现货市场高硫 180CST 燃料油船提报价仅为 2820 ,但现货商的前期看空气氛明显减淡。市场期待原油在 OPEC 决议减产后有所表现。今日 703 合约成交量萎缩明显,持仓量轻微下降,盘面看燃料油下跌意愿不强烈。

  

  

  中国国际期货成员 刘亚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