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反弹 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反弹保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伦敦铜因市场担忧经济成长放缓损及需求而收低于6830美元下跌100美元。沪铜早盘受外盘收低的影响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多头买盘继续介入推动行情反弹冲高2月冲高到63700附近,但期价走高遭到空头的打压随后快速回落下探开盘低点,但期价走低后短线空头获利回补和拖头买盘推动行情反弹到63700附近振荡,尾市继续因多头买盘推动冲高到63880并收高于63830全天成交继续低迷持仓大幅增加。

  

  近期基本面 瑞士斯特拉塔公司(Xstrata Plc)在智利的Altornorte铜炼厂工会工人与公司的谈判正在进行,同时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旗下Norte矿区的合约谈判也在进行中。Altornorte铜炼厂工人已经投票决定举行罢工,之后斯特拉塔公司要求政府进行调解,这使该铜冶炼厂工会至少拥有5天时间的时间延迟罢工。经济面分析师预计鉴于美国利率政策变动不大的预期,此次会议的决议对铜市影响很小。目前伦敦铜继续收低于7000美元以下我们认为反弹已经结束后市将继续回落寻找支撑,因此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