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郑州小麦低开下挫 期价依旧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3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州小麦低开下挫期价依旧窄幅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郑麦低开下挫,窄幅振荡,各主要合约收跌15-23点不等,整体持仓减少。

  

  本月14日,国家将再次公开拍卖数量达100万吨的国储小麦,这是近期第5次国储拍卖活动。

  

  今年国家在六省实施托市收购,基本垄断了市场小麦粮源,造成一部分地区小麦市场商品粮不足。随着元旦、春节面粉消费需求旺季即将到来,进入11月以后加工企业进入补库旺季,但由于市场小麦流通量较少,用粮单位不得不提高价格进行收购。随着国储连续,短期供应偏紧状况将有望得到缓解。

  

  国际小麦市场预测机构纷纷提高对明年小麦产量的预期。

  自11月27日见顶回落以来,价格在12月7日形成阶段性低点,经过4个交易日的回稳,今日期价再次回落,目前期价上有1765一线的阻力,下有1725一线支撑,建议关注1710-1725一线盘面表现。空单继续以20日均线为止损持有。(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