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OPEC或会继续减产 沪燃油量缩价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油市维持疲软走势。油价的大幅下跌使得美国10月份的贸易总赤字戏剧性的降到了14个月以来的低点;中国对其贸易顺差有所扩大。周二,美国能源部(DOE)的报告显示,OPEC在11月份的实际减产额度为49.5万桶/天,低于其前期承诺的减产120万桶/天。DOE还预计,西得克萨斯中级原油价格在“冬天”到来时会涨至65美元左右。伊朗石油部长对OPEC的继续减产计划表示欢迎,并希望油价能够维持在60美元上方。SHFE燃油主力0703合约周三缩量下跌。国际原油市场上涨亦难跌亦难的疲软走势极大地影响到上海燃油期货市场的交易气氛;2900元为中线关键支撑位。操作上,逢高持少量空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