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贸易数据显示需求旺盛 期铝放量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20 文华财经

华证期货:贸易数据显示需求旺盛期铝放量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LME三个月期铝周二稳守2800美元关键位。三角形态逐渐收敛。美联储周二维持利率不变,并预计通胀将稳健下降;美元继续走软,贵金属受压。BHP周二在其官网表示,明年全球氧化铝会因为中国增加产能的投产和进口的减少而呈现过剩局面;氧化铝国际价格已经一降再降。周三,SHFE期铝主力0702合约上破20580元。沪铝两周来的横盘走势发生转折;多方买盘和空头平仓盘共同推动期价放量上涨。中国海关11日数据显示,1-11月中国未锻造铝出口数量下降7%;废铝进口数量稳步增加3.4%。进口增加而出口减少再次表明当前国内原铝需求十分旺盛。铝锭现货价格的稳健表现或将引领期价继续走高。操作上,多单持有远月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