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技术性买盘支持 沪胶延续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沪胶期价小幅冲高,但受东京胶价格冲高回落的影响,沪胶期价尾市也从当日高点滑落,市场成交量继续增加,但持仓量略有减少,说明短线多头的平仓离场对期价构成压力。虽然泰国在日前称,本月可能推迟几周出口以扶助胶价,同时,印度尼西亚也称可能于明年削减10%的出口量,但是,国内橡胶充足的库存量对沪胶涨势仍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市场底部需要继续测试。

  

  从技术面分析,RU0703合约期价今日最高触及18640元,虽然前期18760-19350元密集成交区发挥了潜在的技术性阻力作用,但期价的反弹趋势还没有被破坏,5日均线以及18000元整数关有一定支撑,若消息面没有利空因素影响,则期价的短线下调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持偏多的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等待沪胶的底部形态得到有效确认后再中线持仓。短线支撑:17600-17800元区域;短线压力:18760-1935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