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缺乏利多刺激 沪铜反弹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智利Altonorte冶炼厂可能于周二举行罢工的消息支持,LME铜价格在周一小幅回升,在此支持下,12月12日(周二),沪铜期价也在短线空头获利回补的支持下走出小幅反弹行情,但不断增加的国际铜库存量抑制了铜价的反弹幅度。

  

  从技术面分析,目前CU0702合约价格仍处于区间振荡格局,短期下跌趋势对期价有压制作用,但期价仍处于三角形整理形态之内,后期突破方向依然不明朗。操作上应继续等待LME铜市场给出方向性的指引。短线支撑:63000-63100元左右,技术压力:65700-658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