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麦窄幅震荡 交投较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郑麦市场交投较活跃,呈窄幅震荡走势。主力合约WS705尾市报收于1746,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点,持仓减少292手。

   从基本面看,本月14日国家将再次公开拍卖数量达100万吨的国储小麦。与此同时,国际小麦市场预测机构纷纷提高对明年小麦产量的预期,而高昂的小麦价格也正使得小麦购买方式出现不小的转变。

  CBOT小麦期货周一收高,自上周五大幅下跌之后反弹,受来自大豆期货的强势带动,且市场卖兴缺乏。

  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在隔夜美麦收高的影响下期价开盘后即在买盘的抬升下震荡上扬,至日高点1764期价遇阻回落,尾市报收于当日次低价,全天交投清淡,持仓有所减少。从图形上看,WS705其日K线报收一略带较长上影线的阴线,均线系统依然呈空头排列,期价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震荡中以短线交易为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晓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