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沪铜区间震荡 现货升水逐渐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锡和期铅周一因库存下滑和需求强劲而触及纪录高点.而期铜继续保持震荡走势,Xstrata旗下的智利Altonorte铜冶炼厂工会工人拒绝了一项薪资协议,并表示于周六进行罢工.这一消息对铜价利好。场内交易收盘于6930,全天成交49218手,但是昨日lme铜库存继续上升2250吨,这样发展下去,将对后期铜价的走势带来不小压力。关注价格能否重回7000美金之上。

   沪铜继续区间震荡,主力合约702开于64000,在冲至全天最高64420后回落,价格在较小的范围内波动,终盘收于64120,随着交割日期的临近,现货升水在逐渐缩小。现货市场表现也很平静。建议投资者还是高抛低吸,维持区间交易的思路。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