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油跳空低开 全天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3合约以2920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低开36点,最低2920,最高2945,收盘2932,成交74202手,持仓增加5460手,下跌27点,全天在2933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2.67%。0701合约当日减仓20手,下跌14点。

  

  国际上,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一跌至近两周最低收盘尾,因12月天气温暖的预报打击需求预期,且对OPEC是否将再度减产的疑虑升温。取暖油引领市场走跌,
原油价格
亦受压,因关于OPEC本周四在尼日利亚阿布贾召开的会议是否可能进一步减产,各成员国给出了不同的信号。OPEC代理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称,现在开始讨论减产还为时过早,因更多的数据需要分析。NYMEX近月1月原油合约下跌78美分,或1.3%,至每桶62.03美元,为11月28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ICE布兰特原油期货下滑16美分至每桶62.04美元。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