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上方压力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连豆冲高回落,主力合约A705高开于2853,早盘期价在玉米强劲上涨的带动下A705最高上涨至2870,午后盘受小麦下跌的影响,连豆振荡下跌,最终A705报收于2857,较周一下跌18点。从全天走势来看,今日连豆早盘延续了昨日上涨势头,但午后盘受消息面影响,小麦率先下跌,由此带动今日市场农产品板块自早盘高位大幅回落。从基本面来看,由于缺乏利多因素支撑,连豆缺乏上涨动力,只是勉强跟随玉米小麦被动性上涨,消息面一旦有风吹草动,期价极易回落。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连豆经过前期大幅回落后,目前在2800一线已形成较强的支撑,2800一线下跌空间有限,短期内连豆将形成低位振荡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或短线操作。(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