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燃料油低开窄幅振荡 量缩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NYMEX原油期货12月11日跌至近两周低点,主要因12月天气温暖的预报打击需求预期,且对OPEC是否将再度减产的疑虑升温。1月期原油下跌0.81美元,收于每桶61.22美元。 1月期取暖油下跌3.3美分至每加仑1.7243美元。1月期汽油下跌2.25美分至每加仑1.5988美元。

  

  周一1月原油期货大幅下跌,受10日均线压制,盘中跌破60日均线,跌至20日均线处止步,一根阴线收61.33美元。量持平于周五,继续减仓,连续两个交易日减仓超过25000。目前已跌至61美元附近,下方触及20日均线、5周均线以及日布林线中轨,后市关注以上支撑位能否形成有效回挡,一旦跌穿,料将再回60美元。

  

  美国政府周一表示,美国零售

汽油价格五周以来首次下滑,平均价格盘悬于每加仑2.30美元的水准,但较去年同期上涨11美分。较低的汽油价格反映出近期
原油价格
的下滑。美林将其2007年油价预期自每桶65美元调低至60美元,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外产油国的供应增加,且全球石油需求放缓。该预估低于两周前路透访问的全球石油投资者预测的每桶63.97美元。

  

  燃料油方面,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走低,实货裂解价差扩大,因市场担忧现货市场供应过量而需求不旺。实货裂解价差报每桶贴水16.42美元,较上周五亚洲收盘水准扩大28美分。180CST燃料油价格跌1.70美元至每吨279.25美元,价差缩小20美分至贴水2.70美元。连续第二日未有交易达成。380CST燃料油价格下滑62.5美分至每吨267.875美元。价差收窄37.5美分至贴水3美元。1月纸货价下跌2美元至每吨272.25。中国方面的需求料保持疲弱,直到12月底或1月初才有买盘浮现。国内黄埔地区周一华泰兴180CST燃料油报价为286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跌30元。

  

  沪燃料油受原油持续振荡下跌影响,周二跳空低开,全天维持窄幅振荡,收上影阳线,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成交量较周一萎缩30%,持仓量增10%。油指数一度跌破10周均线,尾盘收在该位之上,盘中受60日和10日均线压制。主力合约703获得前底2921位支撑,受日布林线中轨和10日均线双重压制回调,收在日布林线中轨下方。沪燃油连续两天走低已跌出之前缓慢上升通道,目前原油处于振荡回调中,亚洲燃料油走低,后市沪燃油振荡走势,关注703合约是否再跌出前整理平台,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倍特分析师: 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