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钢期货:连豆继续上涨 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稳步上扬,1月合约开盘657 1/2美分,收盘666 3/4美分,上涨10 3/4美分。当天市场缺乏利空因素的打压导致卖压不足、期价获得支撑后,投机买盘涌入推高期价。

  基本面上,盘前USDA公布的月度报告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对期价影响不大;天气方面,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旱情仍严重,阿根廷主产区未来10天也有望进入高温干燥天气模式,这将提振美豆期价。另外,美豆出口需求也是后市需关注的重要因素。

  周二连豆市场早盘高开高走,豆油再次成为领涨品种,5月大豆收盘2857,涨18元;5月豆粕收盘2327,涨4元;5月豆油收盘6786,涨138元。从日内走势看,连豆主力今日小幅放量增仓,并且开盘就突破区间高点压力位2845元;但期价在2870/80颈线位面临重要压力,后市走势将需要美豆的指引。操作上,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