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低 后市继续观察原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NYMEX原油期货收跌,1月原油期约下跌78美分至62.03美圆,受未来一周天气将转暖影响,据天气预测机构报告,下周一周美东北部地区平均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这缓解了未来对燃料需求紧张的压力,原油结束前期的强劲反弹行情,开始步入回调阶段,另外,近期争论的焦点将集中在OPEC本周四的会议上,届时OPEC是否减产对油价有着重要指导意义,技术上,原油回跌至60日线之下,扭转油价强势反弹观点,短线回调的支撑位分别为61、60美元。周二沪燃油震荡收低。早盘fu703较昨收盘大幅跳空低开,但盘初低开走高,此盘早盘震荡盘升,最高2945,午后开盘价格即连续回落,最低几乎接近开盘价附近,但尾盘价格再次回升,全天跌幅略有缩窄,收报2932跌27点,成交萎缩,持仓增5460手。

  

  今日沪燃油震荡收低,受外盘原油下跌拖累,但低位买盘主动吸纳,使得跌幅受限,从持仓回升情况来看,目前仅视为前期反弹之后的回调行情,后市继续观察原油走势的指引。操作上,短线观望。

  

  (南粤期货黄超06/12/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