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12月12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37 北方期货

  周二的期货市场在外盘的带动下延续了昨日的高调走势,玉米天胶依然是最惹人注目的两颗星星。它们一个开盘一路走高,人气鼎沸;一个低开高走,后来者居上。只可惜,这一切对于今天的淘金组来讲却显得有点碌碌无为。

  今天的淘金组人气惨淡,与昨日的辉煌景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火柴和小米这对欢喜冤家未再出现口舌之争,小米全天默不作声,白糖还未到他的止损点,而天胶涨的还算不错。至于火柴,则是喜忧参半,有得有失。

  虽然昨晚的外盘涨的还算不错,可是,今天九点钟那个不温不火的开盘却让人多少有点失望。纵然火柴自开盘起就说起了单口

相声,先是将煮熟的鸭子(玉米多单)收入囊中,而后又张扬的在麦子上打了个漂亮的短差,将五点盈利据为已有。无奈此举却依然没能挑起大伙的兴致,直到九点半钟还无人接他的话。这种沉默的情形明显影响了火柴的心情,在他将麦子落袋为安改当“自由人”后明显开始有所收敛。

  直到九点四十分左右,贾哥的前来“助阵”才使得此僵局有所改善。一直郁郁寡欢的火柴也随之来了精神,意欲大展拳脚。然而,他这一来神不当紧,竟然连续两次遭遇到了砍仓的悲惨命运。先是在一片大好前景下毅然短空玉米进场,结果仅仅几分钟就被玉米用新高给他这个“逆市者”来了一个小小的教训。紧接着他又决心改邪归正,顺势而为。在第二小节陆续三次买入九月麦子,使总持仓达到2/3。可是,却又被午后多头的只守不攻挑落马下,被迫于1881停损出局。哎,难道火柴今天注定如此收场?非也非也……

  接连两次的砍仓并未击垮火柴的斗智,在午后一点五十七分,他第三次大胆出击,于1714短空九月玉米,并指出,“玉米低风险操作买5空9,激进操作,少量空9。”这一回的玉米非常给面子,于两点半后缓缓下挫。已经看见光明的火柴也越战越勇,“9月玉米收在1711以下就空单过夜,否则平仓。”

  尾盘的火柴不愿轻言放弃,既然盘子不给机会就选择保险点的做法,于1614买入5月玉米对锁9月空单。

  今天的期货市场看似平淡却暗藏杀机,要知道,振荡盘整的行情最易杀人。我们目前一定要认真保护好自己的资金,以免被“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