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连玉米中继形态显强势 上涨尚须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36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连玉米中继形态显强势上涨尚须整固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波澜不惊,各品种以轻微偏空为主,因此对市场影响不大。美豆则因为周出口报告利好而上涨,我们以为美豆较大宗农产品上涨幅度小是反弹中显强势的更直接原因。美豆各合约上涨10美分左右,为穿刺强势K线,我们关注期价在此区间的形态变化,本轮上行最好高于11月8日高点,不然形态上疑虑(有头肩肩顶之嫌,创出高点则不成立,需重新观察)。美小麦、美玉米以小幅反弹跟随美豆上行,成交量维持低迷状态,由于它的技术线路没有疑虑,还是以回试日布林通道下轨为主,时间要求上正好符合年末基金清算和调整仓位要求。

  今日连玉米继续反节奏上涨,C0705合约突破1610阻力,最高测试了1626,属于我们预期中形态构筑最强的线路,因此,等回落完善图形时我们不能期价会有过深的幅度。今日持仓出现新的变化,C0705合约减仓对应C0709合约大规模增仓,应该理解为主空的移仓和中小投资者对远期合约的追捧。虽然区间振荡展现了中继形态的强势,但期价就此展开大幅上涨稍显轻浮,从图形完美角度和对应CBOT调整所需时间的考虑,支持期价再次折返,巩固新一轮真正意义上涨行情的基础,投资者还需把握好节奏。

  与CBOT不同,今日连豆连粕成为跟涨角色,在上试9日均线时表现较弱,后期理应跟随连玉米再次整固上涨基础。连豆油振仓完毕后,1、5月处于换仓期,前期强弱顺序将切换,套利者注意应对。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