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郑麦缩量整理 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郑麦缩量整理,窄幅振荡。Ws705日内在1764-1745之间振荡,整体持仓减少。

  

   本月14日,国家将再次公开拍卖数量达100万吨的国储小麦。与此同时,国际小麦市场预测机构纷纷提高对明年小麦产量的预期。

  

  今年国家在六省实施托市收购,基本垄断了市场小麦粮源,造成一部分地区小麦市场商品粮不足。随着元旦、春节面粉消费需求旺季即将到来,进入11月以后加工企业进入补库旺季,但由于市场小麦流通量较少,用粮单位不得不提高价格进行收购。随着国储连续拍卖,短期供应偏紧状况将有望得到缓解。

  

  自11月27日见顶回落以来,价格在11月14日本轮涨势起涨点附近止步。目前期价上有1765一线的阻力,下有1725一线支撑,建议关注相关农产品走势。(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