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周一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互现 市场交易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新加坡12月11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涨跌互现,市场交易清淡。

  大多主要的泰国橡胶市场因公共假期而休市。贸易商表示,泰国农户仍然很难以目前的低价供应橡胶。

  马来西亚贸易商表示,市场短期内料持续观望的情绪,因需求仍然疲弱。

  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172美分,与上周五持平。

  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170-171美分,上周五报171美分。

  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158.8美分,上周五报159-160美分。

  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163美分,上周五报160-166.5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