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豆粕冲高回落 后市宽幅振荡几率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11日,美大豆期货受阿根廷暴雨天气延续的提振而小幅反弹,目前期价已从前期的下跌中有所企稳,整体上仍运行于上周二以来的振荡区域内,目前由于市场缺少足够的利多消息以促使期价恢复前期涨势,不过在全球库存充足的境况下大豆需求依旧非常稳定给予了期价以不少支撑,未来走势主要关注南美天气发展以及生物燃油产量增加程度。CBOT3月豆粕今日以187.8美元/短吨低开后随大豆小幅上行,但节前减仓盘估计将继续压制期价的反弹运行。

   受外盘反弹影响,连大豆期货延续走高,不过其均线态势来看,是否站稳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连豆粕今日虽然也随大豆冲高,但高位买盘兴趣衰竭的速度较快,普遍收阴。主力5月合约以2315低开,早盘振荡上行至日高2332,随后价位快速下移至日低2313,尾盘稍微回升,收报2323,较上日升2元,成交量减少12%报97472手,持仓量基本持平为254456手,目前多空势力均衡。技术上,虽然5日均线俯冲的态势有所减弱,但持续的缩量上行显示出交易商对延续反弹的迟疑,短期内期价可能持续修补前期的近期的跳空缺口,以宽幅振荡为主。

   现货方面,近期农产品市场出现了调整行情,国内市场豆粕近月更是创下今年来新低,市场已从前期看涨的热情中有所降温,后期继续震荡的可能性加大,关注美国农业部下周出台的11月份农产品月度供需报告。

   操作上,建议暂观望,密切留意期价对上方缺口的弥补力度。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